Lana

 

Everything will HE okay

【丛华】代号BKG

ooc 微毕侃


沙雕文学 不要上升 有bug

听听我说的吧 求求小姐妹们了 千万不要转到微博,也不要转载到自己的LOFTER主页 
这篇有点……血腥?




人总是有两副面孔。



谁能想到白天在公司里指点江山、挥斥方遒的总裁王丛,晚上回到家以后是个“妻管严”呢?



这个“妻”,当然是杜华女士。



我们故事的开始,要从某个平凡的一天讲起。就在这一天,王总的办公桌上出现了一封匿名信。



王丛你是个废物。



一张打印的A4纸上,除了这句话,在右下角还有三个小小的花体英文字母:BKG。



王丛不会上网冲浪,也懒得去查BKG是什么意思。他只当这是有人的恶作剧,毕竟作为一个娱乐公司的老板,被日常辱骂很正常。他把这张纸随手扔到一边,接着工作了。



那天晚上王丛回到家,杜华甩给他一个策划案,“奇妙的食光我投资了,李希侃不能参加,你非要让他参加的话,我们就离婚。”



王丛有点委屈,但是王丛不敢说。



第二天,王丛把李希侃叫到自己办公室,“侃侃,爸爸对不起你,没能给你保住资源。”



“你说啥???去迪士尼带孩子那个吗?我觉得卜行,我还想去迪士尼玩儿呢。”



“不是那个,是和毕雯珺一起那个。”



“啥???你说好让我和老毕一起去度蜜月呢?你又不肯给我放假,我们咋出去玩儿?你说说你能干点儿啥?”



“你先别激动,这不怪我,杜华说,要是我不答应,就要跟我离婚。”



“你还有没有点男人的尊严啊。是男人就给他干下去,我就不信还真能离了。我练习去了,你爱咋咋地吧。”



这天下午,王丛又收到了匿名信,信的内容和昨天一样,A4纸的中间一行字,右下角三个花体字母。唯一的不同就是,纸上面多了一个血红的手印。



从那天开始的每一天,王丛都会收到一封内容一模一样的匿名信,同时,每天的匿名信上都会比前一天多一个红手印。



这时,王丛做不到再对匿名信视而不见了。



他晚上做梦,梦见有无数个巨大手掌朝他压下来,把他碾碎,血液四溅,地上形成一个个血红的手印。



王丛尖叫一声,从梦里醒来,也吵醒了杜华。



“大晚上的,干嘛呢你?”



“华,我感觉我被人下蛊了。”



“几个意思啊你?你觉得我给你下降头了是吧?别以为我不知道!上次微博上我和秦周懿蛊王争霸赛投票,你还给我投了一票。”



“华,我可不是这个意思。我对你的爱苍天可鉴,你还不明白吗?”



王丛把他收到的匿名信和做的梦仔仔细细地给杜华讲了一遍。杜华一听也怕了,“你明天下班把信都拿回来,我们一起看看。”



 第二天王丛到公司,匿名信已经被放到了桌上。纸上的红手印比以往多了几十倍,密密麻麻,染得信的内容有些看不清。王丛仔细辨认了一下,吓出一身冷汗:



今天,你和杜华都得死。



王丛承认,他怕了。他拿起他收到的所有的匿名信,一刻不停地朝乐华娱乐跑去。



杜华看到那些信,顿时吓得跌倒了地上。



这时,一个声音,不,应该说是,千千万万个声音,同时整齐地说:“没想到这么快你们就害怕了啊。堂堂麦锐娱乐和乐华娱乐的总裁,就这么点胆量?”



杜华已经腿软到站不起来了,“你们是谁?竟然敢给我们下蛊!”



“杜总真是好眼力啊,这么快就看出来这是蛊毒了,不愧是蛊王。那些红手印,是我们2.4万人每人用自己的一滴血,加上银蛇胆、蝶蛤、蝎子、蜈蚣和曼陀罗混到一起,一个个手印印上去的,这蛊的力量,你应该知道吧?”



“我们和你们有什么仇什么怨,你们这么狠毒的心,要致我们于死地?”



“记得你投资的节目吗?”



“你说奇妙的食光?我就是不会让毕侃在一起!绝对不可能!”


“死到临头了还嘴硬!我们没能送孩子C位出道,送你们俩C位出殡的能力还是有的!”



话音刚落,杜华和王丛的四周又开始响起很多个声音,每个声音像是在小声地念着什么咒语,如果你仔细听,会听见她们念的是一段英文字母:



“wc dh nmsl”




这个声音仿佛紧箍咒一般,王丛和杜华感到头痛欲裂,心肺像是在被手掌按压,这种感觉和王丛那天晚上做得梦一模一样,令人窒息。



杜华喷出一摊血,问:“你们到底是谁?!”



“你只需要知道我们的代号就够了。B K G。”




注:BKG: bk girl

wc dh nmsl :王丛 杜华 你妈死了

2.4万人:毕侃超话粉丝数

蛊毒:配方是我瞎编的 不要尝试

评论(50)
热度(33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a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