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a

 

Everything will HE okay

【农靖】请问你是O吗

ABO A装O O装A
娱乐圈双vocal
题目瞎起的 流水账文学


王思聪是个狠人。

上海香蕉计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有个规矩,练习生不能是O,最好是A。

他王思聪的公司,就是要A,A里A气,A到爆炸,是个狠团,和他本人一样狠。

所以当尤长靖报名练习生的时候,在自己的档案上写的第二性别是alpha。

所以当Trainee18决赛王思聪发现竟然有唱歌这么好听的A时立马拍板选了尤长靖。

人生如戏罢辽。


科技很发达,当今科学家已经研制出omega气味阻隔剂,O们用了之后不仅可以封闭自己的信息素,还可以伪装成A,对身体无害,所以尤长靖的装A之路一直很成功。

进公司几个月之后,他们接到了一个真人秀通告,除了他们公司的几个练习生,还有近100位练习生也会参加这个节目。尤长靖害怕去节目之后会被发现他其实是O,就去请教他们公司的一个师姐——一个微博评论里全在叫她老公的O,如何更像A。

师姐说,“表情要狠一点,看我——,诶对对对,再凶一点。”

尤长靖学着师姐的样子,动了动手腕,抬起下巴鼻孔瞪人,“这样吗?”

师姐叹了口气,揉乱尤长靖的一头小卷毛,“嗯,很好很好,自拍发个微博肯定一堆人叫你老公。”师姐在心里想,“或许你们见过小奶猫扑爪子嘛?我见过。”

从师姐那儿回来,尤长靖信心满满,“我绝对是整个香蕉最A的崽。”


过了一个月,真人秀终于要开始录了。一百个练习生聚集在摄影棚里,接受导师们的测评。

尤长靖注意到一个穿着粉色兔耳衬衣的vocal。很高但是很可爱,是个O。“真的好可爱哦,”尤长靖对坐在他旁边的陆定昊说。

“你可以去认识他一下,”陆定昊回答,“他是你喜欢的类型吗?”

尤长靖想了想,“应该不是吧……”

他也是O诶!两个O怎么谈恋爱啦!


陈立农很无奈。不知道Andy哥怎么想的,在节目报名表上给他填的第二性别是O。Andy哥语重心长地说,“农农啊,现在的小姑娘都喜欢可爱的小男生,你就勉为其难地装一下O吧,我们去这个节目要赢人气对不对?”

“……您说什么就是什么吧。”


陈立农刚进录音棚,就注意到一个可爱的小男生,奶凶奶凶的,扁着小嘴巴,仰着下巴,鼻孔瞪人。

“他应该是O吧……这么可爱,还在装凶。等下结束去认识一下吧。”


录完等级评价已经到凌晨了。尤长靖和陆定昊一起去洗手间,结果在门口遇见了陈立农。陆定昊冲尤长靖眨眨眼,“我先回宿舍啦,你去吧!”然后就溜了,留陈立农和尤长靖两个人在门口大眼瞪小眼。


“请问你是O吗?”

两个人同时开口。

“我不是!”

两个人同时回答。


……一阵沉默。


“其实我是A。”陈立农先开口了,“我们老板让我装O,说这样会有更多人喜欢。”

“这样合理吗?”尤长靖震惊道,“我们公司练习生只有alpha诶。”

“你真的是A吗?”陈立农也很震惊。

“瞧不起我是不是!我就是A,纯种无杂质的A。”尤长靖又昂起小脑袋,用师姐教过他的那种桀骜不驯的眼神看着陈立农。

“那你接受双A恋吗?”

还没等尤长靖回答,陈立农就把他抱进了厕所隔间,把他按在墙上亲。

舌头纠缠在一起,尤长靖绝望地发现,他被动发情了,omega的香甜信息素弥漫在狭小的隔间。

陈立农放过他的嘴唇,得意地笑了,“我就说你是omega!”

“真行。”尤长靖搂着陈立农的脖子,翻了个白眼。





-tbc-

评论(27)
热度(45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a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