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a

 

Everything will HE okay

请问你是O吗(4)

「交换身体(看上一篇小剧场)」

我是尤长靖。

如果我知道我的嘴开过光的话,我绝不会说我想和陈立农交换身体。

是的,真的,换了。


今天早上,我睁开眼,发现这个天花板和我平时见到的有点不一样。我坐起来,发现我应该是在陈立农的床上,但是只有我一个人。

算了,先起床再说。


我走到了厕所,看见镜子,不小心爆了个粗口。

[哔——]!真[哔——]换了????

我火速洗了把脸,往我们寝室跑。好巧不巧,我在走廊和陈立农碰到了。



应该是说,我和外表看起来是我的陈立农,碰到了。

我拉着他进了洗手间。

当你走在路上看到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,真的很惊悚。

而且那个我看起来,脸红红的,人中那里还隐约挂了一点血迹????

我跑两步过去,问他,“你是被谁打了吗?鼻子怎么还流血了?”

我看着“自己”摇摇头,说,“我就是……刚刚换衣服的时候照了一下镜子……就流鼻血了。”

?????

这个小孩怎么回事?现在一点都不急的是吗!满脑子在想什么黄色废料啊!

他像是能听到我在想什么。

他说,“想你啊。”

不过我不感动。因为他在学许凯皓。


我很想揍他。长到了一八五的我现在感觉充满了力量。

不过不行,我不能把我自己打坏了。


我深呼吸,先给自己打个气,然后说,“今天怎么办啦!还要上课,我们俩又不在一个练习室,会暴露的吧?”

陈立农说:“没关系呀,我去你练习室找你。”


未成年人真的很难控制。


“那我们难道永远变不回来了???”


“我听说,亲一下就可以变回来哦。”


“不好意思看着我自己的脸我真的亲不下去。”


“那就把眼睛闭上吧。”



这实在是,太魔幻了。


我看着“自己”用手掌捂住我的眼睛,然后亲上来了。






其实这里应该要开车了

但是我还没写

先睡觉了

哈哈哈哈


评论(19)
热度(106)

© La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