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a

 

Everything will HE okay

【农靖】请问你是O吗(2)

很短很沙雕
求大家救救超话排名吧!!



陈立农给尤长靖临时标记完之后,他们突然意识到一个严肃的问题:其他所有人都以为尤长靖是A,陈立农是O,而现在尤长靖身上都是陈立农的信息素味道。

尤长靖蹦起来说,“我知道了!我多喷一点信息素阻隔剂把你的味道盖住,你再喷一点上去,别人就会以为是我把你标记啦!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。”

现在也只能用这个办法了。


两个人回到宿舍,在走廊上碰到了朱星杰和小鬼。

小鬼炮仗一样的大嗓门儿传遍了整栋楼:“啥?你把人一米八几上了?”

朱星杰拍拍尤长靖的肩膀,“牛逼啊兄弟!”

“一般一般,世界第三。”尤长靖谦虚地说,又牵起陈立农的手,“一人做事一人当,小丁做事小叮当,我会对你负责的。”

陈立农:“……谢谢?”

丁泽仁的脑袋从寝室门口探出来,“兄弟,找我吗?”

尤长靖:“???”

陈立农说,“没事,打扰了。”

丁泽仁抱拳,“有事随时找我,我丁某一定在所不辞。”

……


陈立农把尤长靖送回寝室门口,陆定昊靠在门框那里等尤长靖。

陈立农悄悄问尤长靖,“他是O吗?”

“不是啦!我们香蕉都是A!”

“……fine,那你怎么回事?”

“你都被我标记了还在质疑什么???”

陈立农痛苦地揉揉太阳穴,“宝贝,不要入戏太深。”

“哦。”


陈立农走了之后,陆定昊凑过去八卦,“你把他标记了?”

“是……是啊……”尤长靖想到刚刚陈立农标记他的样子,脸微微有些红。

“行了啊,我知道你是O。”陆定昊晃着小脑袋,慢悠悠地喝着他的黑芝麻糊。

“你怎么知道!”

“因为我的阻隔剂,和你的是一个牌子的呀。还有林超泽、邱北北,我们都是O的呀。我们都知道你是O,本来想等你自己发现的。快来跟我讲讲,你跟那个小男生怎么样啦?”

……

撕葱,你在吗?你能听到吗?你的练习生里快有一半都不是A,你竟然没发现……

评论(26)
热度(23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a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