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a

 

Everything will HE okay

别追星了 追我吧 (3)

本章主毕侃 前文戳目录~

*所有微博名纯属伪造


“喂,姐,照片原图发你邮箱了。”李希侃洗完澡,躺床上跟姐姐打视频通话。


“好,我等下去看。我在那个啥,饭圈帅哥bot上看见你了,我弟弟可真争气,去次演唱会就被投稿了哈哈哈哈哈!”


“姐,别笑我了……我感觉我被……”


姐姐打断了李希侃,“哎,先不说了啊,我要去发微博了!拜拜!”


“拜拜。”


李希侃很无奈。他要咋跟他姐姐解释他好像被毕雯珺盯上了?



「微博」

@ 毕雯珺全网第一女友粉:

#毕雯珺[超话]#今天弟弟去看演唱会啦,帮我拍了好多照片!九宫格高清美图送上!哥哥什么时候来温州开演唱会啊呜呜呜 我好想你!@Biiiii毕雯珺

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
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
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
【评论】

老毕是我的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绝美对视女友视角啊 我爱了

雯雯看看妈妈吧:???看镜头的bwj是真实的吗

188club大法好:这就是男粉的优待吗哈哈哈哈哈

……

小毕崽子:卧槽 我在渊博xjj微博看到和弟弟的合照了 这不是昨天那个绝美男粉吗!!!原来是hhgg!!!

抚顺儿媳妇儿:翻到小哥哥微博了!!太帅了吧!!!

脆脆鲨本鲨:小姐妹求私ID!!!!!!

……

草莓莫吉托:卧槽……小哥哥太帅了吧!感觉和老毕好配诶(小声逼逼)小哥哥微博指路@ saykan侃侃侃侃

喝柠檬茶吗:!!!楼上xjm我也这么觉得(这么说会不会被打)感觉老毕一直在盯着他镜头诶……这绝对是aq!

……



@ 草莓莫吉托:我是第11位申请创建"【超话】毕侃"→#毕侃#的粉丝,助力创建人数越多,开通几率越大!大家快来戳这里→🔗网页链接 帮我加快创建速度吧~



深夜,毕雯珺登微博,打算sj一下自己的超话。但是好像,切错账号了。


【超话君提醒】毕雯珺空降超话了,快来发帖,有机会被翻牌子哦~


然而毕雯珺并不知道他用的是大号。


他在精华帖里翻到了那几张绝美对视,戳了几下屏幕,疯狂保存。



「超级星饭团」

你的小宝贝毕雯珺关注了@ saykan侃侃侃侃

你的小宝贝毕雯珺空降毕侃超话了



@ 喝柠檬茶吗:我是搞到真的了吗……

@ 毕雯珺全网第一女友粉:????什么玩意儿

@ 脆脆鲨好吃吗:姐姐别激动哈哈哈哈哈哈

……



第二天早上,李希侃被灵超的鹅叫声吵醒。

他扔了个娃娃过去,“大清早的干嘛啊李英超!!!”


“快看微博!!你火了!!!”



李希侃睡眼惺忪地看了眼手机,看见了十几条姐姐的未接来电和无数条微博提醒。


姐姐:李希侃!!!

姐姐:来解释一下!!!

姐姐:放开你姐夫!!!


?她在说啥??


为啥自己突然涨了几千个粉???

毕侃是啥???


十分钟之后,他搞清楚发生了什么。



他猛地坐起来,“灵超,三分钟之内,我要得到毕雯珺的微信号。”



tbc


老毕冲鸭 要加油鸭 要努力鸭


评论(4)
热度(165)

© Lana | Powered by LOFTER